又到了跟大家介紹首爾住宿的時間拉!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東大門商圈的獨立套房民宿

這家民宿是由台灣與韓國一對情侶共同經營,在語言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喔!因為除了台灣人之外,這位韓國老闆的中文也非常好

最重要的是....晚上肚子餓他們還會幫忙叫炸雞,其他的附加服務下面會跟大家詳細介紹歐。

訂房及住宿相關問題,請自行向業者洽詢喔!
除了分享的韓國住宿直接與他們聯繫之外,韓國訂房可以透過以下三個線上訂房網,查詢韓國住宿或其他國家的住宿喔!同一家住宿但三家不時推出優惠,可能都會不一樣的價格,建議可以用地區、飯店民宿名稱搜尋比較最低價查到最優惠價格!像我在環島、日本跟泰國、柬埔寨都是當天或前一晚訂房都有大特價~ 

旅遊服務平台  AGODA訂房網 Hotels.com 訂房網

 

 

 

 

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2016年10月起 讀者獨家95折優惠代碼「GINAKOREA」
請直接上官網預定輸入折扣代碼即可:https://goo.gl/KLp0V1

 

首先先帶大家看看大樓的外觀,因為大樓是新大樓在2014改建的新大樓,所以全完設備都很新哦!

因為當天我是搭紅眼班機抵達仁川再轉機場巴士跟記程車到市區,所以到達韓國時已經很晚了。



不過基本上你到達之後在樓下有個便利商店等他們,因為一樓也需要門禁卡才可以進出,他們很貼心的就會下來接你上樓check in辦理入住手續。

下圖:這裡就是往民宿入口(紅色字那裡走進去),不過入住時他們會在下圖樓下便利商店等你

沒有網路的朋友,可以到機場連WI-FI先LINE跟他們約個大概時間,以免到時候找不到他們人~

或是抵達後可以連網路 iptime 或是 不需要密碼的網路 ^^ 跟他們連絡哦!

 

因為這裡非常靠近東大門批市,

所以大樓內及附近非常多的中國貨運或是國際運輸公司,一樓還有腳踏車跟置物櫃區。

 

進去大樓後當然也有電梯,不用擔心搬行李的問題^^


出門口會看到套房的分布位子圖

我當天住八樓,樓層的住房指標很清楚明瞭。




 

登登打開房門~房間內是不是很溫心呢!


 

我這次住的是三人房,一間房間內有廁所,房間內是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

 

雙人床前會放著這個是一樓出入的門禁卡

 

簡單的爐子(晚上可以煮泡麵XD)他們很貼心還有附上泡麵鍋、煎盤

還有一些簡單的餐具、剪刀(要剪包裝的咖啡牛奶啊XD)

另外,還有洗衣機不過無烘乾功能就是了!

上圖:左手邊白色大大的就是冰箱囉!

下圖:是打開冰箱的樣子,然後我有去樓下便利商店補貨買了我最愛的蘆薈飲料,剛好三罐再打折就買啦!

(P.S 沒想到樓下便利商店大夜班的是會說中文的中國男生? 2016.10月)

 

房間內當然不可缺少就是電視囉!

 

那天看了一些韓國節目其實滿有感觸的

下圖這是一對韓國哥哥跟親身妹妹,媽媽因為困擾他們孩子之間都沒有互動,而跑來這個節目報名

媽媽在節目中講一講都想哭了耶!然後製作單位盡力的想盡辦法要讓他們互動多一點,

還直接在節目上擺盤要他們面對面一起吃飯,本來是很尷尬的場面,但因為現場藝人的慫恿之下變得很好笑哈哈

另一個故事我記得好像是來自一位釜山的媽媽,因為兒子太會吃,媽媽受不了也管不了來報名,但因為後來我要準備出門沒看完~

我覺得其實這個節目挺不錯,深入探討我們的生活樣貌~

 

門口進來的地方有一些保全系統、開關燈等

他們都會在入住的時候介紹房間內的設施以及怎麼使用,然後哪些不要動到,非常的貼心哦!

 

出入口也貼心的提醒關閉電源注意安全指示

門口那邊很方便有一鍵,出門直接按那個就OK囉!

 

哈哈最貼心是這個啦!國際專用插頭超強!!!!

好方便!看了我都想買一個了~那兩天我自己帶的轉街頭跟延長線都不用拿出來惹

 

門口有鞋櫃跟垃圾分類

 

獨立的廁所部分

裡面附有毛巾、沐浴乳跟洗髮乳

 

欸!還有指甲剪組耶~哈哈

 

另外,下圖不是我住的,是別間新設計的房型,而且這種木製的上下鋪也較有質感

我覺得很適合朋友、家人來住耶,妳們看看這樣地板又可以放更多行李囉!

 

房店的桌上都會放公寓套房的使用說明書

怎麼說勒?讓我帶妳們看看裡面到底都寫了什麼

像是入住退房時間,網路的密碼,還有他們的辦公室位子都寫的非常清楚明瞭。

再來是房間一些設備的使用方法也清楚的有中文使用圖文說明書


嘿嘿還有最重要的是宵夜要吃什麼呢!都附上清楚明瞭的中韓翻譯囉!還有圖片呢

當然不可以錯過韓國式的中國料理(炸醬麵、炒馬麵、糖醋肉等等)

當然還有韓式炸雞囉!基本上凌晨一點半前都可以接受點餐(要看每個店家營業時間)

然後我自己推薦是橋村炸雞啦!民宿老闆則是推薦姜虎東~


 

每個房間內都附有這個行李秤重的,可愛吧!

 

這邊看完我房間之後,在帶大家看看他們其他剛好有空房的房型給大家認識~



 

下面這個是家庭式房型

適合一家人一起住或是跟三五好友同一個房間,可以睡到四個人哦!

 

另外,一間雙人房型,可以再加一張地舖床。

也有的三人間就像我那間是三張都是床的囉!

 

再來就是辦公時間可以到12樓找他們。若是退房了,也可以寄放行李喔!

因為當天入住客人實在太多

很多都來記放行李把這裡擠的水洩不通哈哈~

如果再加買東西的朋友,這裡也有秤重的囉!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出門的附近也非常方便哦!

一樓樓下就有超商之外,對面也有一家小型的OK超市。

出門後面對下圖方向:往左手邊走就是東大門(批市)大約不到10分鐘,右手邊走出去就大馬路跟地鐵站、公車站不到3分鐘的距離。

 

右手邊出來轉角就有一家飯捲天國開的很晚

住這區好處就是真的不怕沒東西吃啦!

我太熟悉這一帶了,新堂站到東大門或東廟、新設洞這裡太多好吃的店家了~而且新堂站這裡還有一個年糕街

下圖是民宿斜對面的可愛小店

 

附近交通、生活機能其實很方便哦

會搭公車或想挑戰的朋友一出巷口就是公車站牌了

我在搭公車時附近看到的大樓:)

 

不會搭公車也沒關係,轉角出來就是首爾地鐵2、6號線新堂站九號出口囉!

住在二號線上非常方便啊!! 去哪幾乎都不用轉車惹

 

再附上附近的一些店家給大家參考囉!

除了剛剛上面提到飯捲天國之外,有一些韓國的美妝、星巴克、漢堡王、CU便利商店...等等

我還從這慢慢走到東廟站搭一號線,大概10-15分鐘距離,因為像我熟悉路線就大概7-10分鐘,一般人第一次走大約10-15分鐘囉!




 

然後也會經過東大門跟批貨商圈

這裡再走過去就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我是回來走這條~

去的時候我是走東廟那個方向

從民宿後面的地方走其實比較近喔!大約5-7分鐘左右不到就可以抵達批貨商圈

這對批客來說真的是非常便宜又方便的地方耶


然後我走的路線是會經過東大門這裡的清溪川

我刻意不直接搭地鐵就是沿途走到東廟站搭一號線原因也是可以順路逛逛東大門囉!

到東廟那裡還看到二手市集很熱鬧

 

這邊做了一張地圖讓大家比較明瞭

 

 

新堂洞年糕街也在附近喔!在新堂站的八號出口那個方向
可以參考我之前介紹
食在首爾》新堂洞炒年糕街/신당동 떡볶이 골목/신당동 떡볶이 이타운(我結 紅薯夫婦 鄭容和、徐賢造訪過的炒年糕店家馬福林老奶奶年糕店)
http://dailin114.pixnet.net/blog/post/29827457

 

韓國首爾-後花園民宿-台灣人經營
網  站:http://gogomykorea.com.tw/index.php
聯絡電話:0975272934 (台灣)
Line:@gogomykorea

地  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흥인동 119 (신당역)
     首爾特別市 中區 興仁洞 119 (近新堂站)
     heungindong 119, Jung-gu, Seoul, KOREA

動態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介紹完畢囉!

有興趣訂房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網站^^

GINA著作《首爾跟我走;白天不夠玩》

 

width=   

GINA旅行記事圖文分享

我是GINA freelance writer
喜歡旅行拍照 用相機記錄我的生活
隨時都有可能打包行李就在韓國爆走
合作 邀稿 聯絡事宜 ✈ dailin114@gmail.com
http://dailin114.pixnet.net/blog

Gina Lin

GINA粉絲團即時旅遊生活分享

台灣國內外、韓國、日本、泰國、歐州、美國、訂房可以參考:


AGODA雅高達訂房網

(agoda雅高達是許多飯店及民宿喜愛的平台,對常訂房的朋友會有回饋金優惠!)

 

Hotels.com 訂房網
(HOTEL因為不時會有優惠特價,要訂房的朋友可來此搜尋看看!說不定會比其他訂房方式還要優惠~)

 

 

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2016年10月起
讀者獨家95折優惠代碼「GINAKOREA」

請直接上官網預定輸入折扣代碼即可:https://goo.gl/KLp0V1

 

GINA旅遊相關文章分類: 

我遊寶島台灣逍遙北中南 台灣離島-2015蘭嶼連載
2015 柬埔寨 暹粒(泰國陸路進出) 虎航泰國自由行  樂桃大阪我來了
2011澳門/香港/深圳   泰國三碗豬腳  2009 日本走馬看花 
韓國自由行前規劃須知看這裡>> 新手自由行懶人包(百問解答) 
不想看密密麻麻網頁可以參考我的旅遊書>>GINA著《首爾跟我走
飛韓國行李公斤數限制  韓國超市買不停  桑拿.汗蒸幕
免費韓國旅遊資料哪裡拿?  韓國劇場公演(表演秀/音樂劇)
仁川國際機場出入境大解析  交通方式大解析
KTX、無窮花號 京春線、ITX青春列車、加平觀光巴士
韓國住宿攻略>> 首爾  釜山  濟州  其他城市

韓國自由行跟我走(行程/景點/美食)
首爾吃喝玩樂趴趴走   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規劃
意猶未盡首爾行 化妝品/美食篇   東大門DDP設計廣場
遊江原道(此分類含江陵旅遊 江村Rail Park、、正東津爆肝看日出)  

遊京畿道 (DMZ南北休戰線韓國滑雪BCJ碧草池文化樹木園
晨靜樹木園坡州英語村加平小法國村南怡島賞楓
釜山吃喝玩樂趴趴走  釜山4天3夜 行前準備 行程規劃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出入境、自由行交通懶人包  遊走大邱
慶尚北道(慶州)  全羅北道(金堤/全州)  全羅南道(麗水)
濟州島吃喝玩樂趴趴走  濟州交通攻略 4天3夜2萬元行程大公開
濟州島機場出入境攻略+退稅
 濟州機場SK租借手機及網路 

, , , , , , , , , , , , , , , , , , ,

GINA背包旅行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