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現在在台灣已有許多家分店

整個門市大大的看板設計風格原封不動搬來台灣!!

今日重點 其實本來只是想提醒大家有買一送一活動

但是我有點雞婆想做個洗面乳介紹整理XDDDD

本文非接受邀請寫文我也沒有在做代購服務!!

純粹覺得這個價格太殺~

想提醒有用這個品牌的人,台灣買現在很划算!! 但是只有洗面乳在特價而以!!

嘿嘿~上面四罐就是我在台灣門市買的,

原本我是因為慣用的洗面乳,因為快用完了,所以打算要去屈臣氏添購時....

意外看到這個活動1+1活動

就立馬找來我之前在韓國買的帳單跟上網比價,然後就找時間去門市看看!

沒想到看一看就買單=口= (如上圖,贈送的贈品包,還有貼心送一本中文解說喔!)

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拉~

之前買2送1還不夠,這次買1送1真的很超划算耶!!!!!!!!!

怎麼不買!!!!!!!!!!!

因為我原本要買的那罐bb卸妝洗面乳(如上圖),目前缺貨,
現在都是開放現場預購(需結清),預計9月中到貨!

我用的這款原本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台灣售價:350元
       베이킹 파우더 B.B 딥 클렌징 폼 韓幣售價:7,500元 (約台幣220元)

 

其他兩款

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 300元
베이킹 파우더 모공 클렌징 폼(3 IN 1 타입)韓幣售價:6,500元 (約台幣191元)

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加強保濕型)380元
베이킹 파우더 클렌징폼_촉촉韓幣售價: 7,500元 (約台幣220元)

如果以上面的台灣售價350/2罐=台灣賣1罐是175元 (這次1+1活動後,1罐的價格。)

韓國單一罐韓幣6500元 (約台幣191元)

也就是說175元這個價格跟韓國退完稅差不多ㄋㄟ!!

你說說怎麼不在台灣買勒!!!

所以我應該還會殺去一趟!

如果是以原價來說真的粉便宜耶!!!!!

又不用辛苦從韓國搬貨,或是怕上網買到假貨...

哈哈哈哈哈哈好康要分享給大家!!!!!!!!!!!!!!!

看一看台灣這次的活動

我在官網比價時,意外發現原來是與韓國同步特價!!

韓國的部分是洗面乳跟敷臉的系列1+1

台灣則是洗面乳,好像還有部分的指甲油跟護手霜~

護手霜聽說跟bb霜卸妝洗面乳那款一樣賣到缺貨,要用預定的~

順帶一提,韓國當地1+1特價是到8/31止喔!
在韓國朋友想買只剩最後1天!

其實我本來只是單純想買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這款,

這款也是因為之前看朋友買,所以我才跟著買,

因為我本身有部分化妝品,還有化妝水跟乳液都是用這個品牌

哎呀呀!!之前李敏鎬代言,不小心用了之後,覺得有幾款不錯,因而延用到現在,

不過化妝品這種東西,我覺得還是要依照個人膚質!!

我自己用過後這款BB霜謝霜洗面乳後,覺得不錯,洗完後也滿清爽的~所以才會延用到現在

如果沒有再用BB霜的朋友,可以買這款的另一種就是一般洗面乳即可!

建議沒有用的人可以現場試,或是買一罐回家用用看自己適不適合,再買存貨XD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所以用出來結果也不同囉!

哈哈再來是我要介紹的這幾款是

我這次在台灣買的,因為在現場看了好奇,所以就如同我上面講的...

先買一款買回家試用看看!!!!!!!!!!!!!!!

先介紹是這款汝拉拉牛奶系列的洗面乳

我是買乳啦啦~深層洗卸潔顏奶泡

우유빛깔 원스텝 클렌징 폼 韓幣售價:7,500 (約台幣220元)
乳啦啦~牛奶煥膚角質洗面乳 售價:350

우유빛깔 각질 클렌징 폼 韓幣售價:7,000 (約台幣205元)
乳啦啦~深層洗卸潔顏奶泡 售價:380

我買的這款380/2=1罐是台幣190元

一樣差不多是韓國退稅後的價格惹!!!!!!你說說怎麼能不買!!

這款我用過後是覺得有牛奶香味洗完後也滿舒服

再來我買的就是這系列的洗面乳

最主要是倍數字來有一排的商品所吸引

只是個洗面乳,為何可以分這麼多種類啊!!!!!!!!!

好奇之下,我選用1跟11月專用的,感覺比較適合我膚質來用!

目前用過11月,洗完後覺得很清爽,且再擦上化妝水跟乳液,有滋潤的效果~洗完感覺也滿香的

1月是酪梨跟奶由口味XD ,主要是深層保濕。
11月是核桃,主要是滑嫩滋養。

不過看完了下面的介紹,我還想去買....囧囧囧
畢竟洗面乳這種東西是天天用,且是消耗品!!!!!!!!!

居然洗面乳可以分成12個月份,天天清洗系列!!

에브리먼스 클렌징폼 韓幣售價:3,500 (約台幣102元)
洗新隔月~30天季節保養洗面系列 售價:180

台灣售價180/2罐=90元,差不多就是台灣洗面乳滴價格惹!!!非常的划算啊!!!

價格也差不多就是韓國原假退稅後的價格囉~

韓文版本的介紹


 

在此貼心的為大家找來了中文版本的介紹哈哈

看一下下面介紹後,又有衝動想列入清單的月份...

2月 石柳跟莓果口味XDD,主要是彈力緊實。
5月 草本綠茶,主要是空由潔淨。
6月 茶樹,舒緩鎮定
看介紹是寫泛油肌膚、冒粉刺、上妝難控制,茶樹系列可以控制XD
7月 蘆薈,主要是保濕鎮定。
9月 米殼,主要豐盈水潤讓肌膚不緊繃~感覺有點適合我XDDD
10月 淨化保濕,主要防止皮膚乾燥~

這幾天我還會在好好考慮一下滴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囉哩叭縮介紹,妳是否也心動了嘛!!

所有價格比較,可以參考官網喔!

韓國官方網站 洗面乳系列:http://www.etude.co.kr/product.do?method=list&catCd2=106001
韓國1+1買一送一特價頁面:http://m.etude.co.kr/planEvt.do?eventcd=1408005
台灣官方網站 洗面乳系列:http://www.etudehouse.com.tw/html/product/index2.aspx?kind1=19&kind2=2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Gina環球旅行記事 / 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韓國自由行 ::

GINA背包旅行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