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介紹的是知名的表演秀-JUMP 功夫秀

這部秀在台灣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不只是像我們台灣團體旅遊民眾會去觀賞

像是韓國本地的學生、情侶、韓國當地人也都會到場觀賞的秀之一

他們也曾來台短暫公演過許多次,像是2010有售票演出以及台灣的旅展,以及一些韓國相關的公開活動..等等

因為現場無法開放照相,所以我擷取了官方發佈的圖片

韓國傳統的跆拳道、飛腳術、功夫及音樂歡樂最極致的功夫喜劇表演秀。

 

訂房及住宿相關問題,請自行向業者洽詢喔!
除了分享的韓國住宿直接與他們聯繫之外,韓國訂房可以透過以下三個線上訂房網,查詢韓國住宿或其他國家的住宿喔!同一家住宿但三家不時推出優惠,可能都會不一樣的價格,建議可以用地區、飯店民宿名稱搜尋比較最低價查到最優惠價格!像我在環島、日本跟泰國、柬埔寨都是當天或前一晚訂房都有大特價~ 

 

旅遊服務平台  AGODA訂房網 Hotels.com 訂房網

 

 

 

 

 

 

 

 

 

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2016年10月起 讀者獨家95折優惠代碼「GINAKOREA」
請直接上官網預定輸入折扣代碼即可:https://goo.gl/KLp0V1

 

 

 

 



JUMP秀從首爾到倫敦、紐約到東京、埃及到曼谷、北京到莫斯科,《JUMP》走遍世界各地,

跨越文化的隔閡語言的障礙,創造出全球超過4000場次場場爆滿的演出。

在極少的對白下,他們運用豐富的肢體語言及臉部表情勾勒出一幕幕讓人捧腹大笑的故事情節,

令非常Kuso的喜劇密度發揮到淋漓盡致,爆笑程度無與倫比!

我這次看的JUMP秀是在貞洞西大門、德壽宮附近的劇場

之前好像是在鍾路附近的公演場地 現在換成跟FANTASTICK(幻多奇秀)一樣的場地了

詳細的中文交通方式之前在下面這篇已介紹過,所以我就不再多介紹囉~

地鐵搭到西大門佔5號出口附近,或是市廳站1或12號出口附近。
如果搭地鐵的話西大門站走過去比較近,市廳則是可以從德壽宮旁邊那條石牆道路散步走過來~

關於FANTASTICK(幻多奇秀)+泰迪熊紀念品館
http://dailin114.pixnet.net/blog/post/38796497

不過JUMP的在一樓就可以看到囉~

售票處就在一樓進門口就可以看到指引的方向

中間簍空的地方是可以站在那合照的喔

售票處的地方,

買完票旁邊則就是公演場地囉!非常好找!!

我今日看的演員名單,爆炸頭穿跆拳道衣服的是媽嘛!!!!!!!!!她本人很漂亮喔!!!!!!!

跟爆炸頭形象完全不一樣!!!!!!!!!!!!

由於JUMP秀的官網目前還在改造中,所以目前可能網上還沒辦法看到當天演出名單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在訂票之前看看官網,說不定網站就以建置完成

http://www.yegam.com/jump/kor/

會場外面的布置物,還貼心提供飲水機給民眾~

少量的休息坐位區

上圖最下面右下角兩個是小偷,哈哈小偷的角色也挺幽默

我這場看的小偷,裡面這個高高的非常有趣,除了本身演技之外

還有搞笑的爆炸頭及誇張的演出~~讓人不笑都難

下面是結束後簽名會偷照他的照片哈哈

不同於其他秀,跟亂打一樣沒有開放現場合照

不過有開放現場簽名會,難怪在開場前有帶學生的老師?一直跟官方單位要海報XDDD

原來是事後還有舉辦簽名會,除此之外還看到有粉絲也分別找他們合照的機會~~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那位粉絲偷偷找滴XDDD)

開場前老人就在會場裡面走動了

哈哈 他非常盡責的演出喔~從在會場裡面就開始了他的演技

還延伸到觀眾群裡面互動 

關於JUMP秀這部功夫喜劇公演秀

結合韓國傳統武術拳道和Taekkyeon等東洋武術因素為一體的功夫藝術

裡面的故事橋段分為四小部分

雖然之前在台灣旅展曾看過多次JUMP的演出,

但還是想看看完整版的我,所以這次特別找時間看了這部功夫表演秀

四小段裡面一開始,今天來了客人到這個家庭中,然後在他訪問這其間會發生哪些幽默的事情呢?

然後劇中免不了就是羅曼愛情的橋段,中間穿插一些經典的武術技術以及韓式幽默功夫表演

最後一段則是小偷的登場,更是笑料百出,哈哈,怎麼會有小偷這麼理直氣壯在人家家裡呢?

更多內容就有待大家到現場觀看囉~~

 

GINA著作《首爾跟我走;白天不夠玩》

 

width=   

GINA旅行記事圖文分享

我是GINA freelance writer
喜歡旅行拍照 用相機記錄我的生活
隨時都有可能打包行李就在韓國爆走
合作 邀稿 聯絡事宜 ✈ dailin114@gmail.com
http://dailin114.pixnet.net/blog

Gina Lin

GINA粉絲團即時旅遊生活分享

台灣國內外、韓國、日本、泰國、歐州、美國、訂房可以參考:


AGODA雅高達訂房網

(agoda雅高達是許多飯店及民宿喜愛的平台,對常訂房的朋友會有回饋金優惠!)

 

Hotels.com 訂房網
(HOTEL因為不時會有優惠特價,要訂房的朋友可來此搜尋看看!說不定會比其他訂房方式還要優惠~)

 

 

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2016年10月起
讀者獨家95折優惠代碼「GINAKOREA」

請直接上官網預定輸入折扣代碼即可:https://goo.gl/KLp0V1

 

GINA旅遊相關文章分類: 

我遊寶島台灣逍遙北中南 台灣離島-2015蘭嶼連載
2015 柬埔寨 暹粒(泰國陸路進出) 虎航泰國自由行  樂桃大阪我來了
2011澳門/香港/深圳   泰國三碗豬腳  2009 日本走馬看花 
韓國自由行前規劃須知看這裡>> 新手自由行懶人包(百問解答) 
不想看密密麻麻網頁可以參考我的旅遊書>>GINA著《首爾跟我走
飛韓國行李公斤數限制  韓國超市買不停  桑拿.汗蒸幕
免費韓國旅遊資料哪裡拿?  韓國劇場公演(表演秀/音樂劇)
仁川國際機場出入境大解析  交通方式大解析
KTX、無窮花號 京春線、ITX青春列車、加平觀光巴士
韓國住宿攻略>> 首爾  釜山  濟州  其他城市

韓國自由行跟我走(行程/景點/美食)
首爾吃喝玩樂趴趴走   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規劃
意猶未盡首爾行 化妝品/美食篇   東大門DDP設計廣場
遊江原道(此分類含江陵旅遊 江村Rail Park、、正東津爆肝看日出)  

遊京畿道 (DMZ南北休戰線韓國滑雪BCJ碧草池文化樹木園
晨靜樹木園坡州英語村加平小法國村南怡島賞楓
釜山吃喝玩樂趴趴走  釜山4天3夜 行前準備 行程規劃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出入境、自由行交通懶人包  遊走大邱
慶尚北道(慶州)  全羅北道(金堤/全州)  全羅南道(麗水)
濟州島吃喝玩樂趴趴走  濟州交通攻略 4天3夜2萬元行程大公開
濟州島機場出入境攻略+退稅
 濟州機場SK租借手機及網路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 Gina環球旅行記事 / 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韓國自由行 ::

GINA背包旅行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