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介紹的是幾個星期前到東區上課之前,吃的早午餐~

whitening cafe & film 懷特妮咖啡早午餐
店家資訊

02-8773-4358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7弄3號

店家是位在靠近忠孝敦化跟國父紀念館之間,巷子走進去是在個轉角處。

一進門就看到遠處的點餐、送餐櫃台

店面6月開始的特別活動~塔羅師駐店XD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店面裝潢設計整個走白色簡約風格

當然菜單設定如店家風格白色簡約,這家店是專門提供早餐與下午茶店家~
不過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0點30分至有到晚上9點,所以平常晚餐想吃簡單輕食類也是可以選擇這家店~

以下可以選擇家前再加套餐,不過因為那天我也沒有很餓我就是以單點的方式~

甜點的部分選擇性不多~

店外的menu

點完了~中於上菜啦

我是單點 香煎四盎司牛肉漢堡早午餐 $175
還有贈送紅茶一杯

裡面的醬料很特別,是花生醬不難吃,吃起來很特別,漢堡肉的口感也滿好吃的~

再來是朋友點的

他的我沒記錯,是有加套餐的~就有薯條跟簡單的水果
一樣有附飲料


上面菜單沒看過的話,這是義式香草核果 $180
這樣好像是我吹毛求疵....但是真的沒有香草冰淇淋阿....
菜單上應該寫冰淇淋就好....不要寫口味 囧

這個吃起來個人覺得有點微甜

如果是趕時間的朋友,建議這道做的時候需要點時間,要找點叫喔~
因為我們是餐後送,等待時間比我們預期的還要久!

 

店內一腳,店家整理也乾淨明亮,
我們去的時段是屬於早午餐時間,也不會太吵雜,感覺座在這裡寫文、閱讀都滿適合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Gina環球旅行記事 / 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韓國自由行 ::

GINA背包旅行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hoebe☆
  • 昨天才經過這附近~
    好可惜沒看到這家TAT
    下次想去找看看!!!!
  • 下次可以試試囉~~

    GINA背包旅行記事 於 2014/07/02 01: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